Eunice music box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回来后发现 这年头必需努力。



好久没回头看看以前
过去 现在 还是未来 真的有很多变化
曾经青涩的大家都变了 
看着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我好想你们。

出来社会看到的不是你想象的简单 表面简单 暗地里却非常复杂
真的不简单 成长 我必须成长
出来外面真心朋友真的越来越少
很感谢这一路来都很照顾我的哥哥姐姐 

也才发现自己真的太单纯
心中都必然会有天会爆发的秘密
你根本也不会知道

才发现我失去的不多 得到的也不少
我是幸福的孩子

虽然看回一些照片眼眶会湿湿 照片都是美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